首頁 最新消息 技術新知
以類別搜尋
以關鍵字搜尋
技術新知
今日起不支援手機瀏覽的網頁,在 Google 手機搜尋排序將大幅降低
日期 : 2016/07/27

Google 在 2015/4/21 起,針對有支援響應式的網頁,在行動裝置的 搜尋上 會給予優先排序。

 

Google 會這麼作的理由很多,包括 提升網友的瀏覽體驗 以及 Google 本身的廣告營收 ... 等 ,但重點就是,Google 已經這麼做了

 

就網站經營者來說,也不完全是考慮 Google 搜尋的影響,一般網友使用手機搜尋的比率已經超過 50%,一個網站若沒有支援響應式,真的很容易被忽略甚至淘汰。

如果你有在使用 Google Analytics 網站分析工具,你會很容易發現 你的網站大部分都是被 手機 或平版電腦 來瀏覽。

 

如何檢查你的官網是否符合 Google 所謂的 mobile-friendly?
請到這邊輸入你的網址檢查:
https://www.google.com/webmasters/tools/mobile-friendly/

 

 

 

 


@2013 希塔網路 . 0958636150 . All Rights Reserved.